吃饭睡觉想楷楷

巴雷特狙擊-

© 巴雷特狙擊-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都说小孩子是怪兽

是AB是AB。

只是想写小孩子。

 

 

周泽楷知道黄少天是个Beta的时候说不失望是假的。

“Beta怎么了?联盟刚开始的时候基本只收AB,除了几个个别的,因为担心Omega的不稳定性,现在是好了抑制剂效果超群孙翔才进来的。我是Beta我很骄傲啊,不过你什么意思啊周泽楷,这个时代还歧视Beta了吗?我们可是稳定劳动力啊,你是不是想要分手?”

在他反复确认黄少天不可能觉醒成Omega也不是假装成Beta的Omega之后忧郁了一整个晚上,随后打起了精神来。

他跟幻想中发情期里软绵绵水汪汪的黄少天说拜拜。

他跟被完全标记后会对自己产生依赖的黄少天说拜拜。

他甚至准备好了跟一半像他一半像黄少天的小宝宝说拜拜。

于是他们就认真的谈恋爱,周泽楷身边从此多带了一瓶抑制剂。

以防自己被其他Omega的信息素影响到。

他得对自己的伴侣忠心呀。

然而黄少天并不知道他心里的这些小九九,在一起的很多年后一次偶然提起才知道。

黄少天当时正在打游戏,退役后的妖刀剑圣仍然在网游里风生水起。

他回过头,奇怪的看着周泽楷:“谁跟你说Beta不能生的?”

 

跟周泽楷在一起之前黄少天根本没有想过自己跟另一个女B在一起之外的可能性。

没退役的时候他们在一起谈恋爱,但是因为比赛训练等多种原因,他们能滚到床上的机会少了又少。

原以为只是谈谈恋爱而已,毕竟AB在一起成功到最后的案例非常稀有。

然而他们真的这么过了小半辈子。

他和周泽楷窝在一起看电视的时候,电视里一家三口和和美美,他侧过头去看周泽楷,心里总有点不舒服。

他想如果他是个O他们的孩子应该满地跑了。

他想如果不是他,周泽楷另外找个O孩子也该满地跑了。

黄少天心里总有根刺,扎的他坐立难安。

他问周泽楷:“你很想要孩子吗?”

周泽楷闻言转过头静静地看着他,伸手把他圈进怀里:“都可以呀。”

黄少天把头靠在周泽楷肩上:“可我是个男的,周泽楷。”

“我是个男的,还是个男B,男O就算了。”

“其实我也挺想要个像你一样的小孩子,但是让我生孩子……心里还真有点过不去。”

他推开周泽楷,“但是又感觉有点对不起你,你一个挺优秀的男A,如果不是找我现在都儿孙满堂了吧。”

“不会。”周泽楷摇摇头,“不是你我不要。”

黄少天突然被哽住了。

周泽楷看上去并不是很强势,但说话总有种莫名的坚毅和让人无法反驳。

他那么直接的表达自己对黄少天满到溢出来的喜欢,沉默的外表下似乎有不撞南墙不回头的洪水猛兽,认定了就不会撒手回头。

黄少天也一样。

 

第一个知道的是喻文州,他表示非常吃惊。

“我一直认为男B的女性器官和装饰没什么两样,怎么说是不是因为小周太厉害了。”

喻文州惊奇地看着黄少天还平坦的肚子,伸出手又停下,想摸摸又不敢。

周泽楷不太开心,因为他居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

他是被喻文州一通电话叫回家的,以为是出了什么事情,手头东西一丢百里加急跑回了家。

然后他一打开门就看到黄少天半瘫在沙发上抱着枕头喝牛奶,喻文州的手搭在黄少天的肚子上。

那一瞬间喻文州简直要被周泽楷爆发的信息素给轰出去了,然而对信息素无感的黄少天对周泽楷招招手:“周泽楷!过来过来,有事跟你讲。”

喻文州说,黄少天以为自己是得了什么不治之症,睡不稳吃不下,精神差还老反胃,想瞒着周泽楷自己去看医生。

“是不是觉得男B不会怀孕,所以没有安全措施?”

被说中的周泽楷有点尴尬的低下了头。

“少天就算了,小周你怎么也缺乏生理知识呢?”

黄少天不满:“什么叫我就算了?队长你还是不是我队长了,怎么帮别人说话,周泽楷你点头什么意思?别让我生气啊医生说不要情绪波动,不然周泽楷你儿子就没了我告诉你。”

周泽楷走到黄少天身边坐下,把手覆了上去。

黄少天的小肚子还是平平的,但周泽楷却觉得感受到了脉动。

大概就是血脉相连的神奇,他似乎能听到宝宝的心跳和呼吸。

“真的……”周泽楷低低的说,“有宝宝了。”

黄少天看到周泽楷低垂睫毛下眼眸中闪烁着的欣喜和光亮,从得知这个消息以来的慌张不知所措第一次感觉到了高兴与期待。

会是什么样的宝宝。

周泽楷的眉毛,黄少天的眼睛,笑起来会有像黄少天一样的小虎牙,安静下来和周泽楷一样的帅气又可爱。

快出来吧。黄少天心想。

爸爸会给你最多的宠爱。

 

黄少天问周泽楷:“今天星期几啊?”

周泽楷不会抱宝宝,僵硬的坐着,宝宝一个巴掌就拍到了周泽楷脸上,联盟第一脸被揪的变了形。

“星期六。”

“那就叫周六了。”黄少天抱过宝宝,把周泽楷解救了出来,“小周六,我最喜欢周六了,前面周五后面周日,周末的黄金一天,哎周泽楷你记不记得你以前周六总是打飞的来G市,现在周末都加班,果然追到手了人就变得不值钱。”

周泽楷想反驳。

黄少天游戏主播做的一帆风顺,周泽楷在联盟里起早贪黑,多担心哪天回去自己的头上长了一片呼伦贝尔大草原。

但是不会有这样的一天。

小周六在黄少天怀里咕咕的吐着泡,张牙舞爪的扑腾,黄少天看着开心,对着小周六做鬼脸。

周泽楷觉得这个场景温馨极了,自己简直就是人生赢家。

有个可爱的另一半,现在还有了个可爱的宝宝。

他掏出手机拍拍拍,掐掉了黄少天的头,模糊了整个画面,只能看清是一个人抱着个宝宝。

他登上很久不上的微博,配图发了条微博。

“轮回周泽楷V

                今天周六。[开心]”

“小周六,你爸爸第四赛季出道,你爹爹第五赛季出道,你呢,第二十六赛季好不好?加油打破瀚文记录,两个爸爸给你的优秀基因已经赢在了起跑线上,打败叶修,打败叶修,打败叶修。”

“我去,黄少天你能不能要点脸,等你娃娃出道我都只能去院子里和人下棋了,还打败我,有成就感吗?”

“滚滚滚,谁让你来了,别进来!病房内不许抽烟!有宝宝!滚出去滚出去,有话在门口用喊的。”

黄少天立刻转过身把宝宝藏好,对着门口探头探脑的叶修大喊。

叶修在门口掐掉了烟就进来了,把水果篮顺手放到了桌上:“给,冯主席的慰问,希望你们继续安分到他退休。但我觉得你们有事儿要闹还是现在闹闹,比如分手杀人之类的,不然以后处理这些的可能就是我了。”

黄少天拿起水果篮的一个苹果就砸了过去:“滚!有你这么说话的吗!我跟你讲我和周泽楷绝对不!会!分!手!不过杀人倒是有可能,所以你还是保护好你自己好吧?”

周泽楷已经把小周六抱了过去,捂住了他的耳朵。

胎教很重要。

小周六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咯咯地笑。

叶修仔细看了看,“好像是有点像小周,恭喜啊。”

“你这话说的好像没那么简单的意思啊叶修,这么小根本看不出来啊,你今天就是来找打的吧。”

叶修没说话,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红包,塞到了小周六怀里。

他伸出食指戳了戳小周六肉嘟嘟的脸,小周六小手最多也只能抓住叶修的指尖,拽来拽去。

叶修笑了起来:“还挺可爱的嘛。”

 

小周六一岁的时候,周妈妈说,简直是和周泽楷小时候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但是小周六特别活泼,天天上蹿下跳,饿了嚎一嗓子,累了嚎一嗓子,困了也嚎一嗓子让爸爸来抱着睡。

周泽楷还很开心,心满意足地抱着小周六对黄少天说:“像你哎。”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一脸高兴,完全找不到点,但还是跟着笑了起来。

周泽楷带着小周六出去逛街,小周六白白净净的小脸上架着一副墨镜,半张脸都隐在了墨镜下。

枪王大大丝毫没有偷偷摸摸的意思,遇到粉丝拍照大大方方举着小周六的手向镜头挥挥。

大小枪王笑起来一个模子,小周六已经开始长牙,笑起来露出几颗白白的小牙,粉丝压着心中的羡慕嫉妒开始冒起了粉红色泡泡。

粉丝问:“周队,宝宝的妈妈是圈外的吗?”

周泽楷很有耐心的回答:“是爸爸。”

当晚黄少天主播的时候看到公屏里有人丢了一个链接,点进去是一个硕大的标题《818枪王背后的男O》。

黄少天对着镜头开始训话:“你们怎么这么八卦,都是因为你们这么八卦所以荣耀才世风日下,你们少点这份心专心打游戏职业选手人都可以多一倍,而且你们怎么知道是男O,说不定是B。”

黄少天丢下游戏实况开始跟粉丝训话,一脸严肃的表情小周六还没怎么见到过。

于是在一边被交代要安静自顾自玩的小周六好奇地蹒跚的走过去,好容易走到黄少天脚边的时候还是摔了一跤,哇哇的哭了起来。

 

还在训着话的黄少天一惊,低头看到小周六在自己脚边嚎啕大哭,想都没多想就直接抱了起来。

小周六坐在爸爸腿上就安静了下来,抽抽噎噎的抹着金豆子。

黄少天一下一下拍着小周六的背,哄道:“不哭不哭,男子汉大丈夫,是不是又摔倒啦?叫你自己坐在床上玩啦,你怎么下来的。哪里疼啊,爸爸帮你揉揉,揉揉就不疼啦。”

公屏很有默契的沉默了三秒,紧接着炸了起来。

“是谁!是谁居然捷足先登!”

“联盟里究竟有孩子的人还有多少?”

“这个宝宝有点眼熟啊。”

黄少天扫一眼公屏被吓到,刚刚忘记关麦和摄像头,急急忙忙把小周六的脸埋进了自己怀里。

右下角QQ不停的闪动,黄少天点开那个熟悉的头像,结果只有两条信息。

第一条是“???”,第二条就变成了“好吧”。

好吧什么啊,我是不小心的啊。

黄少天哭笑不得,但的确心安了下来。

小周六都一岁了,黄少天强忍着没有发微博晒宝宝已经很努力了。

黄少天帮小周六把眼睛旁边的金豆子擦掉,手指把小周六嘴角给戳起来,“一会儿记得笑。”

然后把小周六捧起来转了过去,举起他的小手,“小周六,来打个招呼,来,笑一个。”

 

“……是姓小吗?反正不是姓周吧?”

“长得好像某个人啊……”

“难怪好眼熟。”

“天呐黄少你是O啊。”

黄少天把小周六又抱上了床,回到电脑前又开始训话:“都叫你们不要这么八卦了,一个一个不听人讲话,看不看比赛啦?”

“不看了!刚刚是不是小枪王?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呐。”

“黄少你怎么会是O!”

“居然瞒了这么久!孩子都这么大了!我可是直到上一刻还在幻想啊!”

黄少天有点无语,“我真不是O,我们先继续看比赛好不好?我觉得过不久那谁也要发微博了,我看他也憋着不晒宝宝很久了,你们等会儿去看好不好?这比赛还打着呢。”

十分钟后广大粉丝终于等到了枪王大大的微博。

明天的电竞版头条又尘埃落定了。

叶修在办公室里弹了弹烟灰,叫人给冯主席抽屉里多放了一瓶救心丸。

 

小周六在爸爸们的微博里受着众人的关注长大了。

长大的小周六模样越来越像周泽楷,性格也越来越像黄少天。

小周六比较黏着周泽楷,整天挂在周泽楷身上不下来,时不时还会和黄少天你一句我一句仿佛练起了相声。

“爸爸你为什么挑食?你不是说不能挑食的吗,这个对肠胃好你要多吃点啊。”

“我有吃啊,你看,我刚刚明明夹了但是碗里没有了。”

“但是我看到你放到爹爹碗里去了,你怎么可以骗小孩子。”

“我没有!这个是周泽楷自己夹的!还有你,吃饭就吃饭到处看什么,你爹就有过这个教训,儿子也这样,果然是亲生的!”

周泽楷只能点点头。

周泽楷都承认了,全身心信任周泽楷的小周六就只当是自己看错了,奇怪地嘀咕着埋头吃饭。

周泽楷凑到黄少天耳边轻轻地说:“不要挑食呀。”

黄少天龇牙咧嘴地对着周泽楷咬耳朵:“你管我。”

 

小周六四岁的时候,黄少天在忙他就跑去隔壁玩,和隔壁的金毛犬玩的亲近。

周泽楷给小周六讲睡前故事,看着小周六和自己相似的眼睛眨巴眨巴看着自己不说话,抿着嘴想了想,问:“想要金毛吗?”

小周六摇摇头。

他整个人窝进了爹爹的怀里,问:“隔壁小花又有弟弟了,我为什么没有?她的弟弟好乖好乖,都不哭,我以前应该很吵吧,所以你们不想要弟弟吗?”

周泽楷没想到小孩子心思居然这么多,把小周六抱住,叹了口气。

“喜不喜欢爸爸?”

“当然喜欢呀。”

“要弟弟的话爸爸会吃苦,还想要吗?”

小周六迟疑了一下。

周泽楷没在说谎。

Beta怎么说都不比Omega那样适合生孩子,更何况还是个男B。

小周六的到来都是意外,黄少天肚子里装着小周六的时候吐的天昏地暗,周泽楷好几次想到“要不然不要了吧”的想法,随后被自己吓了一跳。

于是他想,就这一次。

Alpha不要孩子其实是个挺难的选择,但是他爱黄少天。

足以灭顶。

 

周泽楷在比赛通道看到输了比赛一个人窝在角落生闷气的黄少天,眉头拧着像个麻花,恶狠狠地盯着站在一边的周泽楷,像随时会咬上来。

这个前辈真可爱。周泽楷心想。

后来轮回去G市比赛之后蓝雨请客吃饭,周泽楷一边偷偷看黄少天一边一口就咬下了流沙包,顿时舌头都没有了知觉。

黄少天看了一眼,递过来一杯柠檬水:“吃饭就吃饭,瞎看什么呀,烫到自己了吧,这个就不是这么吃的,你这样吃吃什么能好吃呀。”

随后给他细细分析了每道菜的吃法,一本正经的解释。

但周泽楷就只是附和着点点头,其实都没听进去。

他的眼里铺天盖地的都是黄少天。

周泽楷照料到了苏黎世就开始发烧的黄少天,在训练结束的午后和他一起穿过大街小巷去尝网上推荐的美食,在庆功宴的时候拉着他躲在小角落里。

“试试吧?”周泽楷有点胆怯地盯着黄少天的眼睛,犹豫着凑了过去。

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想,他大概是第一个看到周泽楷这种眼神的人了吧。

这一试就试了大半辈子。

怀里面一半像他一半像他的孩子抬起头说:“那我们养只金毛吧。”

 

小周六上一年级的时候眉眼已经和周泽楷非常像了,再长开一点估计会有照镜子的趋势。

黄少天捋了捋袖子,“要不我现在把他揍一顿脸上留点标记吧,万一以后我认错人了怎么办。”

小周六对着黄少天“噗噗噗”地做鬼脸吐舌头,趴在金毛背上跑远了。

黄少天掏出手机咔嚓拍了一张,发了微博,配字“这么闹腾也不知道像谁天天骑个金毛当马策马奔腾孩子不听话怎么办在线等急”,过了三秒发现周泽楷给他点了个赞。

黄少天转身扑向了周泽楷,“真是的越大越不听话,真的是被宠坏了,我小时候都没这待遇。小时候爸妈说我可听话了,是不是像你啊,你小时候不会是个叛逆小青年吧?”

周泽楷想了想,“不是呀。”

黄少天说,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得管管,实在不知道怎么管他了,必须要以暴力制服,不得反抗。

周泽楷点头,说,“你管,我宠。”

一听黄少天就炸毛了:“你还宠他,再宠他就要上天了!我再管有什么用,以后肯定犯了事儿就跑你那躲着,你没听过孩子不能惯,惯坏了就糟了。”

“没有呀,”周泽楷用牙齿轻轻咬着黄少天后颈,引来一阵战栗,“你管他,我宠你。”

 



评论(69)
热度(1564)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