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想楷楷

巴雷特狙擊-

© 巴雷特狙擊- | Powered by LOFTER

【周黄】女友粉们到底有没有想过男朋友是周泽楷会是怎样的体验

就是想写写论坛体。


#楼主

我不是黑我不是黑我不是黑。

重要的话说三遍。

听说周泽楷的女友粉们日渐壮大并且一发不可收拾,每个怀春少女是不是都怀有有朝一日睡男神的梦想啊,但是你们真的有想过男朋友是周泽楷的日子吗?

就是那种一言不合就沉默,沉默完了就眼巴巴看着你让你无话可说还看着他一脸委屈会在想“难道真的是自己错了?”自动消气的那种,天呐都说小吵怡情大吵养性,但是根本不吵不起来啊!!

虽然你楷很会做饭,那种糖不要钱的做法很容易吃出毛病的啊,听说桑海宁是比较喜欢吃甜没错啦,但他这种吃法不会让我送他走吗?有点急,他还是讲了还不听的那种,除了直接上手抢掉他的菜刀和伸向调料的罪恶的手自己下厨似乎没有别的解决办法了。

做饭归你后每到饭点他就会乖乖坐在桌子前面,盯着你等饭,火都没地儿撒。

然后还有出去玩的时候,虽然都要裹得严严实实的,穿那么多更方便他动手动脚的拦也拦不住,你们枪王大大不愧是行动力max的男人。

上海的冬天真的是让人快要死去了,那个风简直是无孔不入随着呼吸进入四肢百骸筋骨血脉啊,周泽楷那种手脚冰凉的人真是让人巴不得离远一点,又不忍心想帮他捂着手暖暖脚,人家呢根本不领情!一个劲地往回缩,气的没脾气了。

所以你们当女友粉想过这些问题吗?不要老吵着当人家女朋友好吗!

 

#2L

周泽楷本来就是我男朋友啊。

 

#楼主

我呸。

 

#4L

讲道理,楼主也是女友粉吧。

 

#楼主

周泽楷本来就是我男朋友啊。

 

#6L

我呸。

 

#9L

楼主列的这些算缺点吗?放我楷身上简直是可爱极了好吗!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我楷!

他不让我碰一定是怕我冻着!

情人滤镜就是这么厚!

不服打我啊!

 

#11L

并没有老吵着当女朋友,想当男朋友。

 

#12L

楼上男粉情敌!讨厌!

 

#14L

世上的情敌真是千千万啊,都是因为我周美颜盛世沾花惹草,本正宫有点生气了。

 

#17L

楼主的情况是我见过女友粉中算严重的一种了,要不要去看看?

 

#18L

楼上。我觉得这种情况不算什么。

那么多cp中我坚持站周我,不服不辩。

 

#20L

我也想不通怎么会有人喜欢周泽楷。

 

#21L

你知道周泽楷多努力吗?

 

#22L

……我都要怀疑楼上是不是黑了。

20L你要吃安利我乐意卖,单纯是讽的话就不能自觉右上叉吗?

 

#24L

我觉得楼主也像黑啊。

Wuli楷楷怎么可能那么妖艳做作,自己YY有个度好吧?

 

#30L

这种一点都不尊重前辈的人还会有这么多粉丝?

讲真的其实周泽楷这种脸也就电竞圈算好看吧,放演艺圈不就路人吗。

 

#35L

EXUCUSE ME?什么叫不尊重前辈?

小周虽然话少但哪次不尊重人不回答问题了啊?

如果30L指蓝雨那次比赛我就真的无言以对,拎拎清好伐那是在比赛,蓝雨自己辣鸡为什么我周背锅?

 

#37L

什么叫蓝雨辣鸡?

捧一个踩一个你周粉丝素质也是高出新境界。

 

#楼主

卧槽能不能别在我贴掐起来宝宝们,标题上那么大个周泽楷也有周黑进来?

以及为什么会觉得我是黑?我都说了三次我不是黑!也不要误会我也不是粉!就是想吐槽一下庞大的女友粉群众。

哦,还有男友粉。

30L你倒是说说周泽楷哪里不尊重前辈了啊?前辈都没有这么觉得你怎么就知道了?话虽这么说没错但是35L是不是想打架?什么叫蓝雨辣鸡??ID我记住了再让我看见一次举报你哦,胜败兵家常事下一次就是轮回输了!总不见得轮回就辣鸡了是吧!你这种想法很危险啊少年郎。

声明我是铁打的蓝雨粉,再看到这种话我真的直接举报了不带商量了的。

别问为什么蓝雨粉要发这种帖子是不是黑,我已经说过我不是黑了,就不能有点主观意识情绪了啊!喜欢周泽楷怎么了啊!蓝溪阁里还有兴欣粉!讲点道理啊!

哦,这个帖子是来扒周泽楷的。

别歪楼好吗各位宝宝?

都说上海好男人,情话力也是max啊,但也不是叫‘宝宝’‘亲爱的’的那种,就跟他访谈一样言简意赅但非常戳人啊,就比如吃饭看电视的时候会说“你最喜欢什么我还不知道吗”就会反问你我最喜欢什么呀,如果真的说了别的什么就恭喜你入套了,这个时候就应该厚颜无耻的说“我呀”,起码先发制人是不是。

还有别的什么话你们自己想,打出来怪不好意思的。

不要说我秀啊,只是给你们点经验。

虽然你们应该没有机会实践,哈哈。

 

#40L

都不用点只看楼主,反正话最多的就是了呢……

 

#42L

凸。

说我们没有机会实践难道楼主你就有吗。

大写鄙视。


#45L

都这样了楼主说自己不是粉是搞笑吗?

 

#51L

楼主这是照着人写的吧?楼主男朋友很像周泽楷的意思?

性格还是脸?……怎么说,是脸的话楼主还真的是很幸福哎……

 

#59L

说起来小周最近访谈的理想型也真的是越来越丰富了。

有点像有模板照着描述的样子。

 

#61L

59L别讲,我无视这个问题很久了。

 

#63L

前面为什么这么说?小周最近理想型是什么样哦?考试在即都没有时间关注。

 

#64L

帮楼上解答。

我也发现这个问题了,不过一直在逃避。

不,不对,楷楷一定是照着我在说。

之前楷楷的理想型一直都是很官方的回答,什么要孝顺父母,会做菜,可爱的女孩子。

前几年是可爱,短发,喜欢发色浅的。(为此我真的特别想去染头发。)

来放一下最近的。

Q:小周的理想型是什么样子呀?

A:小太阳,虎牙很可爱,活泼,天天那样。

 

#65L

Say what?天天?

 

#66L

楼上冷静。

大概是讲轮回俱乐部的群宠小柯基?听说是邻居送给轮回经理的,就放在俱乐部养了。

本来是不准养的,但是队员们似乎都很喜欢,果然毛茸茸的宠物杀伤力是巨大的,还是个小短腿电动马达臀。

刚来的时候似乎很吵很吵,虽然晚上很安静地睡觉但是早上一大清早就在走廊里狂奔乱叫,那段时间队员们的手机闹钟都不用调。

……好像因此就叫天天了。

是小道消息,官方解释是送来的时候就叫天天,已经认名了不好改。

 

#67L

这件事我知道,轮回官方出来解释还是因为蓝雨粉因为这个名字boom shakalaka了。

 

#70L

为了和周泽楷在一起,变性已经没有用了。

这是要跳脱物种了啊。

 

#79L

但是你们知不知道黄妈妈家有养一只小奶猫,听说叫楷楷。

 

#80L

EXCUSE ME?

 

#81L

EXCUSE ME?

 

#82L

EXCUSE ME?

不是,79L怎么知道这么清楚?鄙视私生饭哦我告诉你。

 

#84L

不是,我有个朋友在G市开宠物医院的,我上次去帮忙了,正好遇到黄妈妈抱着一只感冒的小奶猫来了。

病历卡上填的宠物名字是楷楷。

 

#89L

可是没人见过黄妈妈哦?

我都没见过我岳母。⁄(⁄ ⁄•⁄ω⁄•⁄ ⁄)⁄

 

#91L

本来也不确定是黄妈妈,可是主要是我还在惊喜那个楷楷,以为是妈妈粉呢,黄妈妈手机就响了啊!

是条微信语音,我知道窥屏不对啦我就是顺眼一扫……你说同名也有可能嘛对不对?

可是微信该死的扬声器模式,我听不懂广东话我还听不出黄少声音吗!而且我还听得懂。

大概就是问楷楷的感冒带去看了没有小猫感冒很危险的不然就等训练完了他自己来带楷楷看。

……嗯……听黄少说楷楷还是有点别扭……

反正当时我就假装自己是个聋子了。

 

#92L

仿佛被喂了一嘴狗粮。

 

#97L

这两个人好迷哦,是别致的养成play吗。

 

#101L

话说回来你们记不记得有一次轮回直播成员送春节祝福哦?就是去年因为个别成员行程缘故当天通知说提前半个小时开始直播的那次。

当时据考据党说看以往楷楷自己拍的日常照片楷楷并不是在自己家客厅嘛,时间很短但是背景似乎有猫叫,公屏上一直有人问楷楷是不是养猫了。

虽然转播切得很及时,但是当时大家好像都听到了有人在进门叫楷楷是吧。

 

#103L

是的,小周当时带着耳机好像没听到,但是麦把音都收进去了……

 

#105L

当时都认为应该是小周的亲戚,但刚刚看了这贴把资源翻出来听听声音的确年轻又熟悉呢……

 

#107L

不愿醒来。

 

#120L

意想不到的情敌。

 

#127L

什么意思?我情敌变黄少天了?不是江波涛?

 

#130L

这帖难道不是看楼主秀恩爱的吗?

你们在这边八卦什么?

胡乱扯cp?

我宁愿楼主喂我狗粮。

 

#楼主

???我发这贴哪里是为了秀恩爱???是为了吐槽好吗?

你们分析的头头是道还有点精彩我都光顾着看忘了我发这张帖子的初衷了。

你们粉丝真厉害,这帖子前半段根本没有出现过黄少天你们都能扯上,不服还不行了。

你们不是一直觉得这两人是死对头吗?

 

#111L

哪里死对头了!

不过是黄少天单方面嗨,我周陪他闹了吗?

 

#112L

哪里死对头了!
不过是周泽楷单方面嗨,我天陪他闹了吗?

 

#113L

我这里有大把资源,楼主吃我一发安利,已私信,请查收!

 

#119L

他们可甜可甜可甜了!

楼主你看资源了吗感受到了吗?

 

#楼主

我……感受到了……吧?

你们怎么有这么多照片?我怎么不记得周泽楷有这样看过黄少天?这是哪场比赛啊?

而且分明有几张黄少天那时候是没在看周泽楷的吧!怎么被你们拍的深情款款啊!没流传出去吧!?还有就是为什么穿人字拖的照片你们都有?那不过是下楼买个餐巾纸吧?

这么多东西你们收集了多久啊,原来黄周也这么火的吗?上次跟着去漫展明明都是喻黄周江,你们不是喜欢看正副队吗?

 

#121L

纠正。周黄。

每个人喜好都不同啊,楼主别这么认真嘛。

冷cp也有春天对不对,不信你看前面啊。

 

#123L

这种东西永远都是旁观者清。

就像你觉得自己腮红打的刚刚好别人眼里你就是高原红。

 

#124L

是偶遇啦,那天我朋友下楼买酱油遇到了黄少。

并没有打扰(๑•̀ㅂ•́)و✧

 

#楼主

下次遇到你们还是打扰一下,我觉得比起腿被拍的这么短好好说他比较乐意摆个姿势给你拍的。

 

#128L

……你们看黄少发的微博了吗?

[图片.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有机会偶遇的人都好好看。

反正我是没机会的。血泪挥手。

                                                                                                         

#133L

我没流量啊!黄少说什么啦?

 

#134L

哈哈哈哈友情解释。

黄少转发了一篇关于街拍技巧的文章,说让你们这些偶遇的人能不能好好研究一下,他虽然是个打游戏的但好歹是个公众人物也有点偶像包袱,实在不行下次遇到了不妨叫住他,拍过那么多广告他还是有点经验的,合照也可以啊。

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神预言。

 

#146L

真的是预言吗?

 

#楼主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继续这个贴下去,但是你们好像并不关心周泽楷是男朋友到底是什么感觉。

为什么会这样!你们都没有看清周泽楷的真面目就心动到以身相许了吗!

 

#150L

所以楼主你就知道周泽楷真面目了吗!

要扒请深扒!

 

#楼主

嗯……真面目就是……

好帅啊,做菜的时候好帅啊洗盘子的时候好帅啊洗完澡出来擦着头发好帅啊站在镜子前面卷袖口好帅啊就连瘫在沙发上换电视频道也好帅啊!

感觉看着他都不用配菜就可以吃下一整碗饭,就算夏天没有西瓜没有空调多热都愿意和他躺在一块儿只要看他又耷拉着脑袋和眼皮窝着睡着,愿意陪他吃甜烧饼甜豆花和门口的葱油饼粢饭团,有空就想坐飞机去他的城市看看他,去他家前在楼下买一两瓶啤酒放进冰箱等他回家。

这种感觉你们都懂吧!

 

#161L

没谈过恋爱,不懂。

 

#167L

没谈过恋爱,不懂。

 

#170L

没谈过恋爱,不懂。

 

#181L

我还是好想知道楼主的男朋友和周泽楷多像?能让楼主代入感怎么强?

 

#182L

非常想知道。

 

#楼主

就是周泽楷啊!我老早就说了就是周泽楷啊!

 

#191L

我呸。


评论(39)
热度(9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